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Xuite Fare Well Steamboat Party

所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很快的我们的Xuite 就要去读大学了, 在她还没去上课之前我们帮她搞了一个Fare Well Steamboat Party. 希望她不会忘记我们,逼近你在Future 陪伴我们也半年多, 同时也帮我们把公司的Customer Care搞的井井有条,你不会这么冷心吧! 反而少了你跟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真的有一点不习惯. 不过为了你的前途我们UFO家族会全力支持你! 好啦! 看看我们准备了什么好料,看回这些照片我的口水又流出来了....


看看厨房的Mandy & Xuite 有多开心!

Xuite 偷吃.....Mandy 你嘴巴也是怪怪的哦!


将~将~将~将~ 这些就是我们准备的材料


刚刚看的那张是不是觉得我们准备的不是什么好料对不对? 这一张请看清楚一点, 中间的那一堆堆...是什么? 是鱼翅leh! 汤低还有干贝、当归、等等等

好料。。。。好料。。。。





开动咯!抢啊!。。。坦白讲我们都饿坏了。。。

James : Oii..不要抢我的肉丸 Xuite : 我要豆卜(dao pok) 、我要豆卜 John : 我要鱼翅, 我要鱼翅 Grace : 我要干贝, 我要干贝

还在打捞。。。CFO 好像已经拿到好料了。。。

你看每个虎视眈眈。。。。。

可以吃了。。。来啊!来啊!手快有的吃。。。手慢没的吃啊!


当然我们不会只顾着吃, 大合照我们是不会忘记的, 你看John 的嘴巴开到几大!

再来多几张



你看我们的James , 脸红卜卜咯!

俩位暧昧的老板 (CK & James) 恩爱到。。。令人眼红。。。哈哈。。开玩笑的啦!我们全部老板的感情都很好。。可以说是难兄难弟!

吃太饱Liao Loh! 在那边玩 ...什么拿hot dog 做 八爪鱼。。。


CK : 哪,像不像八爪鱼?

Mandy 特写一张

当晚的主角 - Xuite

~By Grac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