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Air Keroh Extreme Motor Sport Park

几个礼拜前这位老板打电话给我 “Grace ah Grace, 12/7/2009 我有一班槟城来的朋友要进Jungle Tracking, 你可以叫你同事过来帮忙拍照吗?你也过着来啦!顺便谈谈我的website 要怎样设计” 接到他电话我很兴奋,因为当初帮他放上UFO directory 的时候应该是在五月, 事过两个月老板还记得我,真的很难的, 当然有的去玩也是其中一个兴奋点啦!哈哈。。。

第一张 老板全家福

第二张还是老板全家福, 没错老板有五个女儿, 看他们笑得多开心。



这辆叫ATV (All-Terrain Vehicle),老板再讲解怎样驾势。玩这辆是最刺激的,不过玩了过后会很累手脚会很酸。。哈哈。。


这辆是Buggy, 它有俩个款式 1 seater & 2 seaters




就是这班槟城朋友,托他们的福我们才可以跟他们一起进Jungle Traking haha....谢谢你们啦!





ATV 被卡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