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

迎接UFO DV 的到来!

UFO DV 出版的整个过程, 我深深的体会到一点都不容易,从出去招生意开始,设计voucher 一直到Send 去Printing。Voucher Print 好了,再一班人马去载回来公司, 第二天再分配Voucher 的数量送去给我们UFO DV 的Customer。 当把一本一本的Voucher 握在手里的那种感觉,真的是无法可以用文字来形容, 每一个UFO staff 都留下了他们的心血与汗水! 在这里特别感谢UFO DV 的Customer 对我们的信任与支持, 因为有你们的支持,我们顺利创造了UFO DV!

UFO Staff, 我们真的成功了!UFO DV 真的在Market开始 售卖!从没有人知道我们UFO.net.my 开始, 一直到现在人人口中的UFO, 我们真的成长了!而我们有信心我们会越做越好!就让时间来证明一切吧!,名字都可以放成UFO 就足以证明我们并非一般人, 每一个都有自己超平凡的能力!

话说回来,要不是有你们这一班同事, 我才懒得理呢!那有一间公司会像我们公司这样吵?可是有时候真的不能不怀疑我们既可能就是外星人的后代。。。不然你们告诉我, 人类怎么来?接下来的日子还有更难走的路,更多的工作量,同事们, 你们愿意一起走吗?愿意一起去创造奇迹吗?这里要借用一句师傅讲的话,“人在做,天在看” “凡努力过必有所获” 好吧!不管你们愿不愿意都进来写一两句嘛!又口口声声讲要搞好UFO 的Blog, 又一直不进来写!

对了!在这里我也特别报告一下,今天6月25号也是我们的同事"Ah Char"(不确定是不是这样写) 21 岁生日! 希望你会喜欢我们为你唱的生日歌! 祝你: 美梦成真! 暂时写到这里, 迟一点 在把照片放上来,到时候不能不让你相信我们都是一班疯子.....哈哈哈...我在想我们要不要来一个Slogan? " We Work Hard, We Play Hard"??? 谁有更好的意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