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7日星期六

义卖会开动咯!

CFO 向培中董事长冯秋苹讲解我们的UFO DV


拍照留念


我们对面挡口的"靓女"auntie, 看看她们笑得有多开心, 所谓为善最乐! 


放一张我的靓照哈~哈~注意看我的手哦!"UFO" Thank You Artist Beauty & Make-Up Academy 的May 免费帮我化!


Xuite & Grace 合照, 手上也有"UFO " 哦!


义卖会第二天,注意我们的桌子哦!UFO DV 已经清了一大半! 万岁! 为什么我们看起来好像在摆Pasar Malam? 写了一大堆大字报..哈~哈~偷偷告诉你们这可是隔壁挡卖灵芝的Uncle 给我们的idea.灵芝Uncle 说这样才会引起注意!很可惜我们忘了跟灵芝Uncle 来一张合照, 不过没关系因为我们已经跟灵芝Uncle 约定好 "明年我们再来!"


难得YB 林敬贤大驾光临我们的挡口, 当然要来一张合照


再来一张


文昌,拍照为什么不笑?


难得露面的我们IT 美少女,乘机偷拍一张 哈~哈~


公司四位重量级人物也来义卖会坐镇哦!哈~哈~看看他们风趣的一面 (Sky, James, CK & Adrian)


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UFO 工作室搬来培风义卖会了!


很忙~很忙~ 牛仔很忙, "波士" 也很忙!


CFO你再写什么?我走进一点看!"富从俭中求,何必多付?能省则省!UFO DV 折扣券!" 妙语啊!CFO ! 

John 发威咯!


UK English 马六甲负责人 Mr Eric & John 合照 (笑得这么开心,当然是很满意我们的UFO DV loh)

Grace


Grace, Eric, Money & John


John, Xuite 卖力的跟顾客解说,你在那里摆Pose 拍照!不过这个Pose 还不错啦!哈~哈~


哈哈,一大早我的第一个顾客!


文昌遇到美女哦!


我的侧面


Xuite 的侧面!


John 的侧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