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又到了UFO 广告时间。。。。拍摄地点是 - New Carry On

这一次的拍摄地点是。。。New Carry-On B.B.Q & Steamboat Restaurant 我相信马六甲人都知道这个地方。。。什么?有人不知道吗?

这样该有点印象了吧!。。。。不要以为人家生意不好哦!好戏在后头。。。是我们去得很早。。。因为要拍照啊!

食物的选择超出了70多种。。。不要以为每一样食物的分量都很少哦!其实老板为了能让顾客吃到新鲜的就不停的refill ...refill.... 整晚老板都很忙.... 而且本人也觉得这样也很卫生。。。

一开门做生意就有顾客上门了。。。超好的。。。

Ok....是食物登场的时候咯。。。海鲜类。。。。没错,你看到的是螃蟹。。。

这样够清楚了吧!

再来就是。。。牛肉卷。。老板为了要保持肉的口感就把肉放在冰箱里。。。有吃牛肉的朋友记得记得一定要跟老板order 这个哦!烤牛肉应该很棒吧! emm.... 因为我不吃牛肉所以无法奉告...


Yeah...这是我最喜欢的炸Chicken Wing...超入味的...老板腌制得很棒!

接下来就是这些冷冻食品.....当然食物种类不只这些....还有很多我都没办法拍的....因为我不可能把食物排的美美拍完照后再把食物放回原位吧! 哪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最好的方法就是你们吃吃看啊!

星期三晚上就这么多人了.....可以想像周末&公共假期的人潮是多么得多.......emm....在这里还要特别强调一下...Carry On 是有免费饮料啦! 但是...是不包括啤酒....啤酒是顾客自己带来的....喜欢喝红酒的朋友也可以带自己的红酒去...红酒配烤肉超享受的嘛! 哈哈....

人超多的...

这就是"New Carry On" 的老板...

满桌子的美食.......哈哈...请注意我们John哥的手....

老板在教我怎样烤肉才好吃.....

John与我......我们是UFO 的最佳排档......来来来....John 开动前我们来敬一杯!

各位我们开动咯!

美食当前还不忘的来一张靓照....果然有职业模特儿的架势哦! 哈哈...


New Carry-On BBQ & Steamboat Restaurant
594, Taman Melaka Raya, 75000 Melaka
Tel: 06 - 281 8700
Business Hour : 4.00 pm - 10.30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